walking on the path.

終於dick起心肝
在這裡開第一個認真的post.

終於終於. 開始。

令我的起心肝的是facebook的
photoalbum轉左版面

而且我想upload的
係一張舊相.
所以.
的起了心肝

這是在台灣十分所影的相.
是rennis幫我拍的~
好想跟她再去旅行!
不過真的要等機會啊

始終一天我們會再一起去旅行

今天寫了書的第一篇文章
一邊寫一邊覺得
甚麼人真的會看這篇如垃圾的文

不過我已經走上一條不歸路

另一方面,
我超慶幸自己走上了
因為!沒有多少人有這路可走

想著前途,
我大概知道
世事變幻莫測,
跟本不會有可見的未來

做了indepth的research assignment
看著政府為十大基建一次又一次估計建造價.
誰知.
結果要洗多一倍,兩倍
便知道預計真的好廢!

看著一段又一段的情感潮起潮落.
不忍心.
但夠決斷真好事.
知道什麼才是最重要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