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end.

我存在過.

因為大家都在討論GRAD-TRIP的問題
所以我才開始在認真想

然後星期二的晚上
真的立定心志
要去GRAD-TRIP了
唔知點解
有一種覺得一定要成事
但又好怕會取消

然後昨天我又開始思考旅行的意義

超級想念台灣.
對台灣無比思念
都唔知咩原因
甚至覺得自己太過份
點解會有一種愛台過於愛港的想法?

看見人人都批評香港這裡差那裡屎
派錢派得小 人工賺得奀
個個都想出走, 離開這個種滿苦瓜的地方

我就想,
自己應該留下
這個地方大概有值得我留下的根

然後,
昨天找到了旅行的感覺
在GOD不停看書.
不停看 是停不了才對.

我就發現
喜歡台灣不是因為地方
而是那裡的生活
喜歡旅行的生活
喜歡自在的感覺

去年去台灣時
除了激發起我二十二年來過百萬的購物細胞.
亦令我再次思想我去旅行的意義

是的 物質未能滿足我的慾望
更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沒有一次旅程會是浪費的.

現在的我啊
是抱著這樣的心態活下來.
每天都是旅行.
每天我都要旅行的去生活.
雖然都很公式化的生活
但總有不同

我是這樣催眠自己
催眠似乎太貶義
應該是
勉勵自己用正面思想活下去.

不是去另外一個地方
就可以把你的生活態度改變
應該是說
環境不能改變你的態度
即使可以,
也可能很短暫
即使可以,
也應該是因為很大的衝擊
大得把原本的你完全擊敗

所以,
就讓你好好享受現在擁有的每個地方,每刻時間
讓我盡情的在這個根地遊走.

看著何韻詩的in the end的mv,

就算曾經得到美好 我卻害怕
怕失去它 怕我自己 還不夠好

In The End 我才瞭解
愛與恨進與退是與非有太多要學
在跌撞中 重新雕塑 我的夢

回想我當初自私地 展開冒險
不顧一切 勇敢地追 我覺得對

原來我就是當初在尋找的那個夢
我努力過 我真實地 存在過

我 沒有離開放棄
無 論是形體還是心靈
Home 是我的空間給我力量
有勇氣 去面對

找回我最原始快樂可愛的那一面
繼續冒險 繼續向前

是十分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