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Blossoms.

櫻花樹下

期望你的青春不變 直到今天

好開心呀三月頭在長洲看到櫻花
應該是有記憶以來.
第一次看到櫻花

在長洲總有用不完的青春
喪跑喪爬喪玩 什麼都不理

好想永遠有用不完的青春

三月頭仍為出書而十萬苦惱
三月最後的一日
減至五萬個苦惱

工作量如果之前是一
現在是十
四月中要完成十小時的字幕
四月尾要完成所有手稿
中間還有n個訪問
又要交功課

好難想像自己是這樣有生產力

想要順利去gradtrip!
所有事都要ontime.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那天又在想自殺的問題
不是我要自殺
而是我明白為什麼人會想自殺
是的,
就是那種不能衝過去快窒息的感覺
令人覺得現在來個了結比努力更好

不過, 歷奇就是教你不要輕易放棄
在你覺得最難過的時候
其實, 那時候的你還有力氣再往前爬
哪怕只是一點點

對啊!
正能量回來了
我是要這樣想
我是要這樣爬

我開turbo了!
而且我要享受我的生活
證明這是天上送我的禮物
我不要再懷疑自己的存在價值
我知道我會愈做愈起勁!
我知道我有一日會變到有吸引力
就像穿prada的惡魔中的安迪

沒有走錯的路
只會令你看得更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