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ang da qian!

嘩嘩嘩!!
話咁快!!
就畢業!
磚大錢!!
真係最想做的事!
路一直都在

短期目標:
寫好書
考好琴

做自己中意做的事!
但唔想再固執
唔想自己唔中意就唔做
想自己中意就做
想自己唔中意都照做
唔好再框住自己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趕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以下每一句都是素黑在一訪問提到的:

一個作家要先找到自己的方位
不管你找到什麼方位
可以是大師級的文學使命
也可以是自我療養的小品
只要找到自己的方位
清晰自己的方位
然後誠懇地寫出來
不流於沾沾自喜
我想我會比較重視這些作家和他們的作品

讀完能令人動心
這樣作者便能掀動讀者
這都是有價值的文字

這力量不是你說你擁有便擁有
而是切實在你生活上踐行出來的
或者寫出來
能給人啟迪
行動能找到你力量的方位
已經是貢獻
還有一種力量我更欣賞
就是自愛的力量
即使世界有多差勁
都以whynot的心態揭開它陽光的一面
這是天然的力量
也是生命純粹的力量
你擁有這樣的心
相信在作品裡能滲透這股寫作的力量

打出來
是要讓自己緊記
我就是要有這種力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