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aith.

one baptism.

忘記了忽然一周年
看似<相戀>一萬年

大概沒有人記得今天是甚麼日子
我差點也忘記了
前兩天還記得的

是六周年啊
六年來
有軟弱、無助
但換來的是更多的恩典
謝謝
一信
一洗
一生

但今天也真的是我的luckyday
早上返工, 沒帶傘
下車等了一陣子
卻遇到了同事:)

然後再遇到老師
相約吃了一個愉快的午餐

然後
將上星期新鮮滾熱的初稿給老師看
他讚呢!!! 他說有八成唷!!!
非要感謝主不可中:)
感謝主感謝主感謝主!!
我實在很開心呢!!
因為真的可以用自己的文字寫文章
是我的形式
是不能下句號的句子 用我的標點
真的原原本本是我的

現在:) 我是全速前進啊!
不容有失!加多十把勁啊:)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