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我記得的發怪夢
有些是五月的了有些是最近的

1. 和金城武行街, 買香薰爐
2. 和鄭秀文搭巴士喪玩
3. 去越南 鄉下地方
4. 去越南 貴價地方
5. 林一峰教我拉小提琴
6. 林一峰和我一起凑BB
7. 惡夢: 有個小孩說自己爛賭, 我幫他禱告,
然後變成一個大人, 不停抓我的手 (像黑天鵝一樣)
8. 惡夢: 去看舞台劇/音樂劇
遇到一個只有頭的女人, 身體穿了一件透明的衣服.
她不停的跟我打招呼,
還跟我握手, 擁抱
我好害怕又好奇.
我是感受到她的身體
卻看不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