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真心覺得電話是個偉大的發明,
你昨天的來電
實在讓洩氣的我感動:)

其實我真係整係聽到一大堆尖叫聲
結他聲, yeah!
同埋你把聲:)

不過真的超級感動!
廣仲是正能量的發放者!

但是能夠用電波在遠方轉送這股正能量給我,
正能量的能量值上升千千萬萬倍!

多謝多謝!

就決定了 我要用微笑面對:)
就算惡夢包圍整個世界.
請別走開, 愛一直在你身邊!

雖然真的發惡夢了.
呵, 但還是要加油!

這幾天也真的想念笨
真想立即跟你分享我的今天
連sms也少了
因為大家都在whatsapp吧!

聽到你打來sun了一個鐘!
真的覺得很搞笑:)
而且, 更覺得 原來你有時候也需要我呀:)
就是在罵人的時候!!!
哈!

我也真的很有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