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is special.

20120113-233653.jpg

大象無形
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今日遇見了熱愛工作的CEO和教授
一個愛程式
一個愛建築
太可愛
他們對所愛的熱情
讓我大為感動
我想
這是我做記者最大的滿足感
就是感受到不同界別的人
在同一個世界愛著、努力著

同行的
有做了十年、幾年、半年
我。快三個月
好怕
好怕如果有一年
我連那種嚷著要簽名
那種仰慕的心情
也失去

因為這是我唯一的
滿 足 感 。

PS 能在中大跟紅葉相遇
真幸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