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is the love?

20120114-155835.jpg

最近有兩個不太熟的朋友仔
都分手了

其中一個是可愛女生
是我愛的類型
對於這種女生我真的愛不釋手
所以她被甩
讓我好傷心
就想
這麼好的女孩竟然都會被人棄
而且對方看上去、認知裡
都是個老實敦厚成熟的男人
一起七年
說散就散
然後男的更光速戀上
另一名完全不對勁的女子
所謂不對勁
也不過是我最討厭的那種
還在面書高調紀念求婚日
心想「有左呀?咁快求婚。」

真是沉了又沉
可愛女生竟然還勸我別生氣
「他在我心裡還是很好」
我強調
我沒有生氣
只是非常擔心加上憐惜

另一分手友人
還搞不清楚詳情

我也不知道
為甚麼會紀錄這個不關我事的分手故事
但是
真讓我思考
愛是甚麼?
愛在哪裡?

大概只有在天上的才可以滿足我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