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20120117-002359.jpg

他超可愛。
以下是他跟校工阿姨的對話

姨:你來這裡(校務處)幹嘛?
他:…去找何姑娘,回課室沒人了
姨:課室怎麼會沒人?上甚麼課?
他:上…上…..體育課…
姨:那課室當然沒人
他:我。。我去過操場、禮常都沒有…..
姨:怎麼會?什麼班?
他:2……B..
姨另一邊廂又跟另一位家長聊…
姨:(超大聲)下?
他更緊張。邊弄手指。
邊回答說:2B………
姨:哪個老師?
他:(想了一下)廖老師。
姨:(更大聲了)姚老師?代課老師?
他重覆道:廖…廖老師、廖嘉儀老師
姨:(更更大聲了)是廖主任呀。講到一舊雲。等一下。
他鬆了一口氣。是真的看見他呼出一口氣。
我笑了

他坐著等
和我一樣
我對他微微笑
他又開始緊張
可愛

隔了一陣子
有個像班主任的老師接他
他終於笑了

隔了一陣子
一群穿著體育服的同學經過
姨:你們剛去哪裡上課?
學生:圖書館

我大笑了。
哈。

姨繼續忙……

不知道為甚麼
就想記住這段無聊的對話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