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

20120215-012745.jpg

我有很多習慣
習慣是沒有原因
一旦打斷就毫不保留的崩潰了。
知道這說法太沒理由
個性這本來就沒理由

今天沒帶電話
靜靜的過著

回家發現家裡好多人
不喜
覺得星球被侵略
連休息的空間也沒有
早知在街遊蕩才回來

「今天晚上很早。」
心想早個屁呀
不喜二

爸爸睡了我的床
說實在
床是我最不可侵犯的神聖地方
無論多累、多想休息
沒有洗澡我是不會碰他
連倚著出不
真的得討厭
很憤怒
很憤怒
就像一隻憤怒鳥一樣
不喜三

工作
不喜四
不明白為何有20件事等著我
還有daily東東
今日錯地名
罰了100。
我是真心有點想不幹了。
太多無無聊聊無無謂謂的事在進行。

種種不喜
令我由藍變紅
心情不能平復

忽然又想起
上星期定立了新年目標
謹慎。謹慎。
怒火退了一半
不斷提醒自己

謹慎。謹慎。

圖為定立目標後所拍的照片
樹為我的見證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