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絲.

20120310-150422.jpg

永遠有一個吻未嚐
有些燭光未燃亮

最近
不停在想
我跟好些人有蜘蛛絲的關係

那些人可能再也找不到
但有一條看不見的蜘蛛絲
有些人可能因為一些人總是有著「一絲一縷」的關係
這些人可找可不找
但在剎那間
在心底裡會想起一個人
這條蜘蛛絲讓我覺得好奇妙
有時候也很感動
感動是在於
一條條的蜘蛛絲
從來沒有斷過
就這樣無聲無息的牽引著我們
不論這些人有沒有偶爾想起我
當我想起你們就讓我覺得好幸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