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

20120311-021135.jpg

這是陳可辛。
每天死一點。

好大提醒

有一天
我睡到13點才起身衝出門上班
攝記說了一句大智慧
「阿女。訓教好奢侈。」
這句話不停地轉轉轉
影響深遠

然後
我發現
自己在埋怨生活的同時
根本沒有好好的善用自己可用的時間

又有人對我說
「我一個星期返足7日工」
一至五正職
六日做自己所愛的工作
重夾band添
我就想啊
我是太沒用
怎麼只打一份不怎麼樣的工
就在哎聲嘆氣
真沒用

我決心
要戒掉惰性
我可以做的其實也很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