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線.

20120313-013713.jpg

我係求其揀張相
今日惱。惱。惱。
提醒我要一個大心。

忽然覺得世界之所以險惡
不是因為世界真的險惡
而是人們的「我覺得」
我覺得有好多「例外」
正如我的朋友
好想高呼:
請不要這樣看待我的朋友
請不要硬硬的將險惡加在我們身上
我不知道為甚麼我的朋友會變成所謂的「例外」
這本來不是「常識」嗎?

然後
我又有大發現
文字不代表我
明天嘅報道
我一啲都唔想出街
一啲都唔想出
最唔想出
最唔想出
好過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