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秒針.

20120327-004350.jpg

轉個彎
繁華極短暫

只能一句一句

1・我不會說謊
2・我愛梁振英
3・我愛廿三條
4・我愛中聯辦
5・我不愛普選
6・我不愛民主
7・我最愛共產

以上每一句一句
好難明白
好難明白
為何有些報紙
能夠寫出這樣沒良心的一句又在句
一版又一版
都不夠
總共四大版讚歌
我認為直頭可以媲美安魂曲
得罪了莫扎特和粉絲們
真抱歉

本來不愛政治
只愛悠閒生活

由我認真取捨那最假的一票時
我察覺到
其實我介意
我討厭人用好簡單、虛無的字詞
作出承諾
捍衛核心價值、自由等字眼
不如具體一點
廢掉中聯辦
港人治港
2017雙普選

核心價值?
我呸!
不敢擔保
你會將之定位為
誓死效中央
愚忠愚中

那689名的選委
有梁心沒良心
痛心
由一群沒良心的人投票
當然是選出「治港梁才」
而非「良才」

我建議文大成合拼
可以慳紙、慳資源
用多餘錢搞份「新紀元」
同「大紀元」鬥過!

至於陳曉東
可保留一貫的地下風
憑梁心行文Ü

只此一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