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原來我有試過紀錄夢境

我想記下2個最近發的惡夢.

1. 我們一行很多很多人. 很多是教會的人
更多不認識的人. 一起很高興的在大排檔食大餐
突然有一位朋友在樓上跳下來.
在夢裡的感覺. 就像我自己在跳一樣.
我不敢上前. 不過最後仍是衝上前.
看不到她. 因為. 我已迫自己醒了.
醒了.

畫面還在.
心跳還在.

2. 有一天我們一行4人(不記得有誰)像是去探監.
本來也是好好的, 很和諧
突然有一個男人(是無線的演員)拿出一根人頭大的大頭針.
插入像是獄卒的女守衛的頭頂.
她死了.
我看到了.
而他看到我看到了.
就想對付我.
我好像是跟他火拼了一會兒.
然後
又迫自己醒了.
醒了.

畫面還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