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

20120613-210113.jpg

昨天在聽筒的另一個遠處
不停控訴這個世界對她的傷害
她強調
自己是平凡人
但受過最不平的高等教育
有著無人能及的學歷

可惜世界就這樣對她
「你是要為我爭取甚麼嗎?」

私底下我同情她。
但我不是。
我只是想將實情告訴大家
再由大家定奪。

這是我一直以來工作的宗旨

「請我吃飯,就可以面談。」
我不會。
從來都不會是交換條件。

不過
她覺得我錯了

/這個世界很多這種人。不用意外/

這個世界有時候
就是這麼歪七扭八

有時候
真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脆弱的人很多很多
但青紅皂白
應該不難分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