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套的送舊迎新.

IMG_8669

翻看日記.
記下了不少刻在腦裡的小事情.
我也分不清楚,
究竟是因為記下來所以特別記得
還是那些事情本來就讓我怦然

我是一個懶人
若是不曾失去
根本不會尋找
失去的不可惜
背包裝著空氣
過去, 讓它過去 來不及

真的超級感謝
讓我向外奔跑
我甚麼也沒有
不猶疑不留戀
也從來不強求
後來, 我學會了 如何愛

lost AND found
是一個最好的總結.

Leave a Reply

